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歡迎老師使用同步教學軟體Microsoft Teams

發布日期 2020-04-08 11:01:00

各位老師好,

 

收信平安!

學無止境,教學相長!若您對Zoom在資訊安全方面感到疑慮,或對使用時間與各種功能感到不便,您除可使用Adobe Connect外,也可採用Microsoft TeamsGoogle Hangouts Meet、CyberLink U Meeting、Cisco WebEx以及開源的Jitsi Meet等軟體進行視訊會議或線上教學。

我們也建議您可查閱教師發展中心第二階段同步教學工具:Microsoft Teams的線上教學唷!

步驟一:下載軟體

步驟二:參考使用手冊或觀看教學影片

步驟三:充分練習與使用

 

若您完成以上三步驟後還有使用上的問題,可參考教師發展中心首頁左側的【遠距教學教師專區】上的相關資源【同步教學Microsoft Teams】,或預約中心專人教學諮詢服務【我要預約Teams教學小天使專人服務】← (記得要先看過教學影片再預約唷)!

 

this topic

 

平安健康、教學愉快

 

教師發展中心敬上

Smart Teaching, Effective Learning